杨詟詟

虫厨,铁厨 ,蝙厨

Puppy Love

主虫铁,含盾铁,盾冬,结局1v1

CP洁癖的慎入!CP 洁癖的慎入!CP洁癖的慎入!

ABO设定

美队A   铁人B   冬兵O   雷神A   洛基O   寡姐A    肥啾O  

班纳B   小虫A   寇森A   小辣椒A   13号特工B    简O

小虫已成年。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第一章  战争之殇

故事的开始,并不十分美好。

那天天杀的阳光不错,蓝天湛湛仿若倒过来的海洋。

The fucking sky!

以致于steve捂着胸口倒地的时候,眼里面除了蓝还是一望无际的蓝。

实在是太痛了,这种痛苦太过剧烈以致于到达上限,steve反而错觉一般地感觉到了温暖。

血液流失地很快,粘腻而温暖,但是似乎一接触地面就变得冰冷。这种程度的伤口,即使是四倍的恢复速度也无法愈合。

虽然难堪,但是steve不得不承认他第一个想到的人是tony.

内战冷酷而残忍,将原本掩盖在相安无事下的冲突激化,和平的表象被狠狠撕裂。人们对于超级英雄的崇拜还是被生命安全的威胁所打败,进而惶恐,进而愤怒,一切都火山爆发般的发生。太快了,太快了,他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无形的手推着走上了决斗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不得不生死相搏。

一切都如飓风过境,你还没来得悲伤,就失去了太多。

然而这一刻,steve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一切tony那张尖酸刻薄的嘴吐出来的话,他的脑海中,剩下的,只是他从冰里醒来第一眼看到的那双蜜糖般的眼,那双伸过来的手。

他确信,持续到他沉眠前,他从来没见过这种人,自私张扬而又嚣张跋扈,骄傲放纵而又目空一切。他不得不说刚刚见面的时候,tony的所有个性,仿佛是比照着他最厌恶的模版生出来的。而唯一能让他对这个人有点好感的,大概就是想到他骨子里留着霍德华的血,但是steve清晰地记的他第一次跟tony提到霍德华的时候,tony那厌恶的神情。

于是,好吧,他闭了嘴,他更讨厌tony了。即使他永远不会说出来。

他也无法从tony身上找到一丝一毫的霍德华的影子,得了,不要说那胡子。对,tony甚至长得都不像霍德华,他应该像他母亲,即使他没见过她,但那应该是一位长相精致美丽绝伦的女人。

而他与他的冲突可不仅仅是在这方面。Steve是一位天生的军人,他骨子里流淌着纪律,严于律己崇尚合作基本上是他的信条。

但是tony私生活混乱到估计他自己第二天醒来都不知道自己昨晚睡了谁的地步。steve一次次烦恼tony将女人带回复仇者大厦,虽然,好吧,那是他的财产。但是第二天早晨,晨跑完在沙发上坐下却突然发现沙发上的精斑甚至套子,这对谁来说都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吧。

而且steve不是没与tony交涉过这件事,但是tony仅仅是示意贾维斯买个新沙发,被烦得次数多了,他就看着steve说:“cap,霍德华都没管过我,要不是我保护措施做得好,没准霍德华能在走之前抱上孙子呢。”好吧,steve再也没跟tony谈过这事,不过沙发上也再没出现过任何尴尬的事物。

至于合作,tony从来不合作。他崇尚个人主义,喜欢出风头,他从来不听命令,完完全全按照个人想法,除了可能造成队友的生命危险的重大失误,否则你别想看见他表露哪怕一丝一毫的自责。他的性格从他盔甲那种番茄炒蛋的嚣张配色你就能看出来。

即使有的时候基本上就是送命!

好吧,他不得不承认,即使tony与他不同,但是纽约大战tony扛着核弹上太空,是steve第一次对他改观,即使殊途,终归同归,Tong Stark 的目标也是保卫这个他所爱的人生活的地球。

Tony stark 冰冷的外表下有一颗心。

跟tony相处了足够久他才明白这一点,你得听懂他刻薄言辞下的潜台词,看懂他无视你之下的关心,你才能懂得,就像是冷冷的消毒药水,你再不喜欢它,它再让你难受,他也是对你好的东西,是真真正正能熨帖你伤口的。

就像tony永远记得每个人的口味然后让贾维斯安排,就像即使没有人提,但冰箱里果篮里永远都是满的,就像每次有人装备升级tony总是一边埋怨一边认认真真地升级,就像每年霍德华的忌日tony总会失踪一天……

现在他无比地确信这一点,以致于tony像是一颗发光源一样吸引着他,即使他讨厌他的所有的习惯,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喜欢他的。

即使,他并没有来得及说——他也永远也来不及说了。

想到这,steve眼前不由得出现了另外一张脸,哪怕仅仅是这张脸出现,steve也觉得心里面每一个角落也是温暖的。

Bucky,他的omega

他和Bucky从小在一次长大,在他瘦弱的时期,bucky就已经是一个强壮的布鲁克林小伙子了,阳光帅气而又风流多情,布鲁克林的姑娘们都为他疯狂。

等到steve接受了血清计划成为了一个超级战士,连他自己都有点心理落差的惶惶,而巴基仅仅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了句:“好哥们。”

Steve 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不对,应该说steve是最勇敢的人。

总之,steve第一次拿出自己的勇气去反抗自己的军队,就是为了救出bucky。

但是他之所以和bucky在一起,不得不说这真的是阴差阳错。

所有人都以为bucky一定会是一个alpha,连他也是这么想的,甚至在他被血清诱导结果成为alpha之前,bucky总是觉得steve是一个ogema,他甚至天天拿steve开玩笑:“像你这么差劲的ogema肯定没人要,要是实在没人要你,我就跟你在一块。”

但是……steve清晰地记的那一天的每一个细节。

那是一次军事突击,在他们端掉了九头蛇的一个窝点之后,他却发现本来大嚷着要喝酒的bucky不见了。

他最终还是在自己的帐篷的角落里发现了瑟瑟发抖的bucky。

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浓郁地像是化不开,他俩仿佛是对峙一般就这样维持了好久,忘了是谁先伸出去的手,忘了是谁先迈出去的第一步,当他握上他的手的时候,就觉得仿佛是安定了下来。

但是两个在这方面完完全全没有经验的人,过程惨烈的宛如打仗。

Steve还记得自己进去的时候,即使bucky已经足够柔软,但是依旧艰难。当时bucky狠狠在自己脖子上抓了一下,幸亏他被血清改造过,幸亏没有抓到动脉。

从头到尾,肢体与肢体相互纠缠,汗水与汗水交融,他俩甚至不知道换一个体位,steve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bucky即使有过也是和女孩的,于是在最后一刻,他没有退出去,于是等到成结的时候他和bucky大眼瞪小眼,突然,bucky就笑了。

他看着bucky笑,不知道怎么也跟着笑了起来,说:“等到战争结束,我们就结婚。”

bucky狠狠地扯着他的头发把他的脑袋摁下来,给了他一个吻。

后来,他和bucky都没有等到战争结束。

无数个岁月过去了,他以为他再也见不到bucky了,即使他无比的思念着他,alpha和omega的联系随着时间的冲洗而变得越来越淡,他无比的思念着过去的一切,无比的思念着bucky。

直到他遇见冬日战士。面具脱落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心仿佛空了一块,又仿佛被填补上了一块。

但是他么想到,生活还能fuking到这种地步,原谅他的language吧,他快要死了!

谁能想到霍德华是bucky杀的?!

好吧,其实他隐隐约约也能触碰到这个结局的一角,只不过他不愿意相信,也不愿意去深思。

于是一切事情都被推到了不可挽回的局面。在那种情况下,每个人都只有一种选择。

他还是觉得对不起tony,他也觉得对不起bucky。

Steve看着惊慌失措痛哭失声的13号特工,轻声说:“把我的遗书交给tony”

他以为那是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此处出漫画自美队被红骷髅控制的13号特工枪杀)

 

第二章    沧海桑田

美队醒来的时候,他第一眼看到的是bucky,他还是忍不住问:“tony呢?”

于是,bucky领着他来到一个病房。

隔着厚厚的单面玻璃,他看到了tony。

tony穿着病号服半躺在病床上,头发不是平日里在发胶的作用下一丝不苟地向后梳的样子,而是自然柔顺地卷着,眉头也不是记忆中那样紧锁着,而是舒展着,他的眼神明亮而清澈,连神情都是专注的,而不是往日那种散漫的、漫不经心的疏离,他一只手抓着站在床边的peter衣角,甚至连嘴角都含着笑。

tony在和peter交谈,不知道说到了什么有趣的地方,tony捂着脸开始笑了起来,即使听不到声音,但是眼角眉梢都是一种雀跃。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tony。 

没有问题。如果说,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大概是那双眼睛太亮了,太过明亮以致于太过天真无邪。

Steve还是忍不住问:“Tony …他怎么了?”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点,幸运的是,他做到了,不幸的是,bucky是如此的了解他。

“他因为防止自己大脑中的数据被红骷髅利用而对自己进行了删脑。现在他的智商还不如一个5岁的孩子。我们都不确定要不要重新启动他,你知道的,他太危险了。”bucky娓娓道来,他其实想叹息,但是最终他还是没有。

Steve看着tony,他没有说话,而是打开病房门直接走了进去。

而bucky没来得及拦住他。

“captain?”peter只来得及说出这一句,他的神色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诧异。

本来还一脸兴高采烈神色的tony看见进来的steve突然就变了神色,他宛如某种被惊扰的小动物一般缩了缩自己的身子,双手伸出来抱住peter的腰,迅速把自己的脸埋在peter的身后。

bucky跟了进来,看到这种情况,还是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说:“他惧怕陌生人,情绪也不稳定,极端的时候甚至有自残倾向,现在能和他长期保持接触的只有peter、波兹女士和班纳教授”

美队点了点头,对着那个只露出一头卷曲的毛茸茸的头发的人说:“Tony,你还认识我么?”他尽量放轻了声音,想让自己显得比较亲切柔和。

Tony听到自己的名字,从peter后面探出一点点头,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认真地说:“你是谁?”

Steve一瞬间又那么一点点释然,又又那么一点点酸涩,万般滋味都在心头,却又难以言说,“steve,Steven  Rogers”

Tony点点头,也不知道听懂了么,又藏到了peter身后。Peter不动声色地挪了挪位置,隔断了steve和bucky的视线。

 

之后的几天,steve知道bucky已经成了新的美国队长,他听bucky将他死后的事情一件件讲清楚。

期间,tony依旧拒绝接触别人,而班纳忙着研究让tony复原的办法,小辣椒忙着应付tony公司在总裁消失后引发的各种各样的后果,只有peter比较轻松。而tony必须得有一个监护人,鉴于他在没有监护人的情况下从楼顶掉了下来,要不是贾维斯及时让盔甲接住了他,估计美国队长醒来的时候,他能正赶上tony的葬礼。

而且因为贾维斯的拒绝透露当时的情况,他们一点也不知道,tony是无意识的跌落,还是有意识的自杀。

反正基于各种原因,tony和peter天天混在了一起。

比如此时此刻,peter带着tony玩乐高,虽然 tony不再有原来的智力,但是他的学习能力还在,即使是很复杂的乐高,只要是让他看一遍教程或者看别人拼一遍,他也能在半个小时内拼完。

Peter作业还没做完,就看见tony拿着完成的乐高死星过来。

为了打发他,peter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说:“tony听话,等我写完了作业就陪你一块玩。”

Tony点点头,趴在一边拿着糖玩。

Peter写作业写的很快,基本上又用了十几分钟就写完了,他写玩了过去看tony在干什么。

Tony看见他过来,直接把双手伸出来。

其实peter也不能理解tony对所有动作的意思,但是他觉得这应该是抱抱的意思。于是他俯下身,结果托尼在他的手能够到peter的时候,突然摁着peter把他的头压下来,然后咬上了他的嘴唇。

Peter瞬间仿佛被雷击了一下不知所措,然后他就感觉一块糖顺着一条柔软灵活的舌头被渡了过来。

那块糖到达他嘴里的时候,tony突然放开了他,然后捧着他的脸,用他那种活泼的音调说:“牛奶的,好吃么?”

窗外的阳关照进来,把tony的眼睛照成了一块融化的巧克力。

(这里总裁删脑是出自616,但是删脑之后使我私设的,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评论(10)

热度(46)